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0动态浏览次数:107

1110日上午,党委第二轮巡察进驻动员会在212会议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世韡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姚春花宣读《西华大学第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任务及巡察组人员名单》;巡察办主任罗世韡传达第二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工作部署精神、第二轮巡察工作要求。学校党委狠抓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决策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谋划任期内巡察任务,着力推动校内巡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任务更聚焦、作用更聚焦,不断深化发展实现转段升级、提质增效;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能力,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的完成保驾护航。

传达精神

校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巡察组组长王大清在讲话中指出,将忠诚履行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带领巡察组全体同志坚决执行党委各项部署,落实工作要求,切实不辱使命,向党委和被巡单位师生员工交上满意的答卷。

组长讲话

3个被巡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委信任,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与巡察组一道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党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巡察组合影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以及系室主任、巡察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后,巡察组召开第一次组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