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党委第二轮巡察巡察组见面暨培训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8动态浏览次数:118


近日,学校党委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组建1个巡察组对校内3个单位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118日上午,巡察组见面暨培训会召开,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世韡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力介绍第二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工作总体部署安排,强调学校党委坚持将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抓手,标准从高、要求从严、稳慎有序推动巡察工作开展,并充分肯定第一轮巡察取得的成效。就扎实做好第二轮巡察整改“回头看”,张力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巡察组每位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思想上要重视、角色上要转变;二是扎实准备,巡察办和巡察组要扎实做好巡前准备,聚焦目标,切实做细做实本轮巡察;三是加强配合,督促被巡察单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党委交办的政治任务。随后,张力代表学校党委,现场为巡察组组长、副组长颁发授权书。


颁发授权书

      见面会后,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蒋志勇围绕“问题线索的研判和处置”、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世韡围绕“精准理解巡察发现问题中的问题”开展培训;巡察工作办公室专职巡察干部张迪分享第一轮巡察中巡察组的经验做法。最后,与会人员进一步进行了讨论交流。

培训现场